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当选江西省菌物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0:02浏览次数:


3月24-26日,由江西省科协和江西省菌物学会主办,江西省农业科学院农业应用微生物研究所和南昌大学中德研究院承办的江西省菌物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昌召开。我校药学与生命科学院陈晔教授当选为江西省菌物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化学化工学院吴中伟副教授当选常务理事,药学与生命科学院何刚、孙启彪、季晓红三位博士当选为理事,展示了我校在省内菌物学研究领域的影响力和学术地位。



在学校党委行政和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以陈晔教授为代表的真菌学研究团队,聚焦真菌资源开发利用,形成了一支高效协作、特色鲜明的研究队伍。近年来,团队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市厅级科研项目5项、发表论文10余篇。团队积极推进平台建设,加强成果转化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与乡村振兴,分别获批建设九江市真菌资源保育及应用重点实验室、九江市双百双千创新团队及九江市瑞昌松针土鸡科技小院。


通讯员 :季晓红 孙启彪 审稿人:张国伟

审稿人: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