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学子参加中国国际小号艺术周展演活动获佳绩

作者:艺术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14:31浏览次数:


近日,2022第十届中国国际小号艺术周(深圳)展演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汇聚了近两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小号专业学生以及小号演奏者,我校艺术学院学生黄成燕、杨强参加了本次小号艺术周展演活动,并获得了铜奖的好成绩;指导老师韩韬也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展演活动由世界小号联盟、深圳交响乐团主办,中国音协管乐学会中国小号联合会协办,得到了全国小号艺术界同仁的高度关注与支持。活动以线上展演的形式进行,评委由音乐学院的专家教授与各大乐团的演奏家组成,本着专业、公正的原则甄选出了金、银、铜奖项。



我校学子参加本次活动,既开拓了学生的视野,明确了发展方向,积累了比赛经验,也为今后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韩韬  审稿人:欧阳时来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