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三届“燕兴杯”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7:09浏览次数:


近日,第三届“燕兴杯”江西省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竞赛决赛圆满落幕。我校代表队与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近百名决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斩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和本科组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



大赛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北京燕兴国际教育承办,江西省外语学会协办,分设校园初赛、省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省级复赛于10月29-30日举行,分设本科组和专科组,全省67所高校313名学生参赛。根据赛制,每个赛组复赛成绩排名前30%的选手晋级决赛。复赛需在3个小时的时长内,依次进行听力、阅读、写作三项能力的考核,最终96名选手进入决赛,通过即兴演讲+问答环节角逐一、二、三等奖。我校共派出5名选手参赛,4名选手突破重围,晋级决赛,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佳绩。


我校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竞赛,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此次比赛是外院长期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指导方针,提升教学质量及育人成果的结果;充分展现了九院师生积极奋进、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是对英语实践教学成果的有效检验。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还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外语能力的平台,进一步营造了我校英语学习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胡芳 审稿人:周志高

责编:李金玲 陈月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