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率队到理学院进行师范专业认证调研和督导

作者:李江峰/文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15:46浏览次数:


4月21日下午,副校长陈春生带队到理学院调研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领导参与调研。


调研会上,理学院负责人及师范专业认证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专业认证的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工作计划等。教务处、教学评估与质量监控中心负责人针对汇报情况提出具体改进意见及建议。




陈春生指出,要高度重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把认证作为“一把手”工程、系统工程、全员工程和落实工程来抓,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是我校第一个师范认证打样专业,做好师范认证的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专业认证,对于后续参加认证的各专业具有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也是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志。



本次调研活动有助于校院综合协调解决目前师范认证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


 

通讯员:李江峰    审稿人:余荣忠

责编:李金玲   陈月苍(学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