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2022届师范生教育实习中期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7:03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开展情况,加强实习过程管理,提高师范类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11月下旬至12月初,教务处组织相关二级学院分赴45个实习点开展教育实习中期检查。

 

 

各实习检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看课听课等方式,全方位了解和检查实习安排、实习进度、实习生表现、条件保障等方面的情况。每到一校,检查组都对实习学校对我校教育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叮嘱实习生珍惜实习机会,用心专注教学技能的提升,为走向三尺讲台奠定基础。

 

各实习学校介绍了教育实习工作安排、工作进度、实习成效实习生的表现等情况,对我校实习生的总体表现充分肯定。实习生代表汇报了实习二个多月来的收获和体会,表示将会严格按照学校实习工作要求,服从实习学校安排,认真完成实习任务。

 

通讯员:蒋翠 审稿人:张伏龙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