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巡查校园

作者: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21:57浏览次数:


2月5日上午,副校长杨耀防、陈小林带队对校园进行了安全巡查。


杨耀防、陈小林一行先后来到学校大门、濂溪宾馆、校医院、留学生宿舍和“时光隧道”工程现场进行查看。每到一处,两位校领导都分别向假期仍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就寒假春节期间如何做好有关工作予以了指导。



在各校门值班处,杨耀防、陈小林仔细查看了出入人员登记情况,并强调保卫值守人员要一如既往地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进出校园车辆和人员的登记、扫码、测量体温等工作,及时发现并上报中、高风险地区来校人员信息,同时要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领导们在查看门卫值班场所后,并现场办公,就改善门卫工作条件给相关部门负责人提出了具体意见。



在濂溪宾馆,杨耀防、陈小林提出,宾馆一定要做好住宿人员的扫码、测温、信息登记和行程轨迹查询等工作,要及时掌握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动态信息,落实好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在校医院,杨耀防、陈小林希望医护人员继续科学规范地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有关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在疫情防控中反应及时、处置到位。



在留学生宿舍,杨耀防、陈小林在给留学生们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叮嘱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要主动关心假期在校留学生的学习生活,同时要加强留学生的假期安全教育和管理,强化学生宿舍安全用电意识,杜绝火灾隐患,保障留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新春佳节。



在“时光隧道”工程现场,两位校领导对在保障逸夫图书馆假期值班人员正常通行的前提下,如何做好工地周边的安全防护提出了建议。


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人陪同巡查。


通讯员:查裕钱  审稿人:余朝阳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