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厉害了!我校教师设计的雕塑作品《泉之润》成为共青城市泽泉乡慧泉公园新坐标

作者:旅游与地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12:22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教师魏伟新、上官万平设计的雕塑作品《泉之润》在共青城市泽泉乡慧泉公园落成。

 


去年10月,受共青城市泽泉乡人民政府委托,旅游与地理学院魏伟新老师与艺术学院上官万平老师承担了为该乡慧泉公园公益设计景观雕塑的任务。为做好雕塑设计,设计团队多次到实地调研,向泽泉乡党委、乡人民政府领导以及乡贤代表、当地人士进行汇报和征求意见,并充分吸纳合理化建议,前后历时一个半月,共设计出6套设计方案,最终“泉之润”雕塑方案被采纳使用,并于2021年元旦期间落成。




泽泉乡党委和乡人民政府高度评价了该雕塑设计成果,也对设计团队的用心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该雕塑落地以来,好评如潮,当地社会各界人士也纷纷表示,该雕塑具有很好的美学效果和文化内涵,并展现了当地的文化。该雕塑也成为2020年共青城市乡域经济巡回看变化的一大亮点。



通讯员:魏伟新 审稿人:吴彭年

责编:江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