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与艺术学院寒假留浔河北籍师生共庆小年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16:18浏览次数:


2月4日是农历腊月二十三,北方的小年。这天,副校长查振华在艺术学院负责人等相关同志的陪同下,看望了该院四位因疫情无法回家的河北籍师生:教师刘建军,学生栾华龙、王冀云、李思瑶。大家其乐融融地坐在一起吃了顿团圆饭,畅叙师生情。


查振华代表学校为四位留浔师生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表达了关心与慰问。他详细了解同学们寒假留浔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所学专业、毕业打算,一再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遇到困难及时向学校、学院反映。同时,查振华鼓励三位同学要珍惜学习机会,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立爱国志,展报国情。饭桌上,气氛轻松而欢乐。



艺术学院还为四位师生送上了新春大礼包,大家纷纷对学校和学院的关怀表示了感谢。


据了解,寒假前夕,在艺术学院辅导员工作会议和学期末干部会议上,该院多次要求密切关注学生们的寒假留浔情况,强调为留浔学生提供一切必要的服务,解决后顾之忧,让他们在九江度过一个平安、幸福、愉快、祥和的新年。


通讯员:翟骄梓  审稿人:沈杨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