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第二附属医院项目建设指挥部春节假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第二附属医院项目建设指挥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10:15浏览次数:


春节即将到来,九江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项目建设指挥部与施工方中建三局、全咨方上海建科跟审方广西诚华一起,依旧奋战在施工第一线,工地上机器轰鸣、昼夜作业,一派繁忙景象。



为抓好春节假期安全生产工作,全面完成节点工期目标任务,指挥部工作人员在假期来临前加班加点,抢工期、赶进度,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安排。


2021年春节加班动员大会


校领导高度重视九江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建设项目的春节假期工作。2月1日下午,副校长杨耀防来到项目建设指挥部,参加第30次指挥长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有关工作。



会上,指挥部规划建设处及综合财审处分别就项目进展情况,小杨河改造工程专项施工方案、A地块天然地基检测方案、抗浮锚杆检测方案等以及2020年度财务收支、指挥部日常管理等情况做了详尽汇报。会议从春节值守、年度工作总结与计划、疫情防控及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杨耀防在听取两处室汇报后,对指挥部一年来所做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对指挥部年后的工作做了周密部署。要求春节期间着力做好各承建单位的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及指挥部人员的假期值班安排工作,加大巡查力度,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值守;要做好坚守一线工人的关心关爱工作,让他们安心工作、舒心过节;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放松抓好人员登记、检测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在回顾梳理过去一年工作的同时,思考谋划今年各项工作,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工作计划;是要求严守纪律底线,严格落实文明过节、廉洁过节。


最后,杨耀防代表学校向指挥部全体同仁表达新春祝福,力争保质保量将二附院项目建成省级优质示范工程。

通讯员:占永平 审稿人:张南华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