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全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获佳绩

作者:​ 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1日 10:08浏览次数:


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江西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获奖情况的公示》,我校选送的作品荣获15项大奖,其中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


江西省大学生艺术展演,由省教育厅举办,每三年举办一届,是江西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与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展演活动主题是“奋斗·创新·奉献”,共分为艺术表演类(声乐、舞蹈、器乐、朗诵)、艺术作品类(书法、绘画、篆刻、摄影、微电影)、艺术实践工作坊等类别,按照专业与非专业组别分甲、乙两组进行比赛,乙组为专业组。


活动自10月份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团委积极组织,艺术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等相关学院和部门精心准备,一方面严格落实防疫要求,一方面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作品的创作中。我校共推荐了10个艺术表演节目、15个学生艺术作品、1个艺术实践工作坊和2篇高校美育改革优秀案例参加展演,最终获得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的好成绩。


小合奏/重奏《维瓦尔第四季春》获器乐类本科乙组三等奖


群舞《佳茗行》获舞蹈类本科乙组二等奖


群舞《一生一事》获舞蹈类本科乙组三等奖


合奏《征程》获器乐类本科乙组三等奖


通讯员:董云鹤 审稿人:闫来英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