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教育资源整合建设指挥部召开全体大会

作者:教育资源整合建设指挥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10:06浏览次数:


2月1日上午10点,教育资源整合建设指挥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大会,部署寒假期间主要工作。指挥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指挥部指挥长夏启国对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推进教育资源整合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夏启国强调,各参建单位要严格遵守防疫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防疫措施要积极完善,监督检查要落实到位;基建处全体人员隶属指挥部,指挥部各部门要相互理解配合、通力合作,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科学安排节后复工,加强安全管理,确保项目加快推进。他指出,新校区建设项目是省、市重点工程,项目投资大、工期紧、标准高,全体人员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讲原则,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严格组织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依法依规、科学安排、合理施工、廉洁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江西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函》以及九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并通报了目前工程进度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通讯员:刘露欢  审稿人:刘羲之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