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参加计算机学院联系班级团日活动

作者:计算机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4:23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副校长王万山来到文友楼510,参加联系班级计算机学院A1811班主题团日活动。计算机学院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团日活动由A1811班团支书叶晨曦主持。活动中,同学们一起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全文播发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观看结束后,在同学们的热情邀请下,王万山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在中华民族复兴历史、在中国现代化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一笔。全会研究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未来5年乃至15年中国发展规划新蓝图。


王万山指出,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真正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同学们要把自己个人前途命运与祖国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努力奋斗,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和学历层次,为祖国的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A1811班主题团日活动结束后,王万山应邀参加了计算机学院师生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结束后,王万山来到所联系班级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通讯员:杨学风 审稿人:袁宜如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