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经济学院听思政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7:11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副校长王万山到经济学院义丰楼209教室听了经济A2022班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经济学院负责同志陪同听课。




课程由宋喆博士给经济A2022班同学讲授,本次课讲授的主题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来源以及原因”。宋喆博士备课充分,授课生动,课堂气氛活跃。经济A2022班同学听课认真,积极讨论,踊跃发言,课堂纪律良好,该课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



课后,王万山发表讲话,并与宋博士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对宋博士的授课内容、授课方法、课堂效果等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扬了经济A2022班同学们良好的学习态度,并鼓励同学们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地丰富自己的思想,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有文化”的四有新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学们听了很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


通讯员:王莹 审稿人:项益才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