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2020年“校园杯”足球比赛圆满闭幕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09:52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历时一个月的“校园杯”足球比赛在南区田径场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33场比赛结束,体育学院获得冠军,国际交流学院获得亚军,电子学院获得季军。



据了解,本届校园足球比赛由校学生处、校团委和体育学院举办,开始于11月4日,为期一个月。本次比赛共有16支学院学生队伍参赛。比赛期间,运动员们激情饱满,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提升了校园足球文化水平,提高了球员的竞技水平和学生裁判的执法能力,充分体现了各个学院的活动组织能力。各二级学院领导及运动员纷纷表示,希望把这项赛事办成学校传统赛事,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增添光彩,也为足球运动在全校的普及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



通讯员:叶静 审稿人:冯亚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