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情暖重阳:离退休一支部举行所属人员重阳节座谈会

作者:傅政/文 胡小铭/摄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5:32浏览次数:


岁岁重阳喜,九九丹桂香。10月22日下午,我校离退休一支部在学校主校区老同志活动中心举行了所属离退休老师2020年重阳节座谈会。





听闻举办重阳节座谈会,老同志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为了能见到久违的老同事、老朋友,他们有的从外地赶回,有的年龄较大的同志也赶来参加聚会。年近九旬的房春山老师身体不好,行动不方便,也推着轮椅前来参加聚会。






大家欢聚一堂,相互问候和祝福,还进行了精彩的文娱节目表演。赵璇老师演唱了《好人多》和《挡不住的思念》,傅广荣老师与大家重温(背诵)了毛主席的光辉著作《为人民服务》,李冰老师表演了古典独舞《出水莲》,胡小铭老师演唱了《东风吹 战鼓擂》,王琳、黄莉文、彭家英三位老师表演了舞蹈《溺水三千》,严冬娥老师演唱了《大碗茶》,胡幼娥老师领衔合唱小组演唱了《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孙志英老师朗诵了自己创写的《赞三亚》等赞美祖国山河的诗,王春玲老师演唱了《梨花颂》,陈德贵和赵璇老师合唱了《西沙.我可爱的家乡》。

 




老师们载歌载舞,一首首歌曲唱出了退休教师的幸福生活,一段段舞蹈舞出了退休教师的健康心态。一曲大合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表达了老同志对党对祖国的深情热爱。



在欢声笑语中,退休教师们纷纷拍照、录像,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原副校长李炎生老师也积极拍照并即时传上微信群,他在编辑的照片上配上文字向大家致节日祝福:“祝福大家在九江学院大家庭越活越精彩,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夕阳无限好,黄昏景更佳,衷心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全家幸福吉祥”。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行动中,我校老同志的捐款活动受到了九江市直老龄委的表彰。”在座谈会致辞中,离退休一支部支部书记周平松介绍,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行动中,很多老同志参加了所在社区的志愿抗疫工作,并捐款捐物,其中,吴美洲、辛志芳、陈国志、陈浩恒等四位老同志每人捐款一万元。


座谈会由支部委员吴琴英主持,支部副书记徐翠萍为座谈会的成功举办进行精心的组织谋划。在外出差的学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燕红波也来电表达了对老同志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通讯员:傅政 胡小铭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