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被授予江西省2级胸痛中心单位

作者: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7:12浏览次数:


10月23日,在南昌举行的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胸痛分会第二届委员会议上,江西省胸痛联盟根据前期现场核查中我校附属医院的优异表现,向我校附属医院授予江西省2级胸痛中心。附属医院医务科科长柯益民、心血管内科主任黄问银等人参加了会议。医务科科长柯益民代表医院接受了授牌。



按照国家胸痛中心认证标准(标准版)要求,学校附属医院胸痛中心在党委及行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医院临床医技科室、相关职能部门的通力配合下以及各网络医院的大力支持下,凭借过硬的综合实力和优质的救治能力,顺利通过江西省胸痛中心单位认证,成为江西省2级胸痛中心单位,标志着附属医院在急性高危胸痛(尤其是急性心肌梗死)的快速救治流程方面更加优化、更加快捷。


附属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胸痛中心将继续坚守使命,持续加强医院胸痛中心质量建设,不断缩短急性胸痛患者的救治时间,改善胸痛患者的临床预后,降低胸痛患者死亡率。

通讯员:杨世伟  审稿人:谷翔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