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2021届经济与管理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作者: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0:27浏览次数: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促进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10月24日上午,由学校招生与就业处主办、经济学院与管理学院联合承办的2021届经济与管理类专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南区体育馆顺利举行。副校长王万山、陈春生、夏启国、陈小林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招生与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及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党政负责人陪同。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本次招聘会面向2021届经济与管理类1600余名毕业生,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西省内等地的60余家企业向众多毕业生抛出“橄榄枝”,所需岗位需求范围广,提供招聘岗位2000余个。





在招聘会现场,副校长王万山、夏启国、陈春生、陈小林观看了招聘单位信息,了解了用人单位工作环境、员工资薪待遇、招聘要求等基本信息,并与企业代表、毕业生代表进行交谈,询问了毕业生就业意向和应聘情况。校领导对在场毕业生积极把握就业机会的态度表示了肯定,希望他们能勇于表现自我优势,赢取理想的职业岗位。



各企业单位招聘负责人在交流中表示,从收取的简历看,本次招聘的效果很好,同学们综合素质较高,有良好的就业能力和强烈的就业意愿。他们希望,学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继续重视和加强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经常与企业交流,了解市场对应用型人才的最新要求,争取做到与企业无缝对接。


当天下午,各参会企业分别在立信楼、义丰楼各教室对毕业生进行了面试。本次招聘会不仅为2021届经济与管理类专业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也为我校2021届毕业生系列就业招聘会实现良好开局。经济学院、管理学院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学校就业工作安排,继续有计划、有目标地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与服务工作。


通讯员:黄慧铭 审稿人:吴铃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