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2020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正式开班

作者:组织人事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10:22浏览次数: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新入职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10月24日上午,我校2020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班正式开班。副校长查振华出席开班仪式,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王殿元,组织人事部相关同志和我校全体2020年新入职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查振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介绍了九江学院的校史校情,鼓励新入职教师尽快融入学校,潜心教学和科研,在思想上实现身份认同、理念认同和目标认同。他希望,新入职教师要刻苦钻研,不断提升自我,成为一名在社会上有影响力、学校里有知名度、学生中受爱戴的优秀教师;要逐步完成教师三种境界的转变,从“站上讲台”到“站稳讲台”,最后是“站好讲台”。



会上,新入职教师代表郭波波和冷彬彬作了表态发言。



受省教育厅委托,九江理工职业学院56名新入职教师也参加了我校本次岗前培训工作。本次培训主要学习《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高等教育法规概论》等四门基础课程,将帮助新入职教师了解教师职业特点和教育行业要求,掌握基本的教育教学技能,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尽快完成角色转化,为胜任高校教书育人岗位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夏常利  审稿人:王殿元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