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市级专家督查组莅临附属口腔医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附属口腔医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09:53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由市卫健委组织,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平祥华带队的市级专家督查组一行六人,来到校附属口腔医院进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查工作。院领导全程陪同督查,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积极配合专家组的各项检查工作。




该院负责同志向专家组介绍了医院院组织管理等基本情况和医院疫情防控的相关举措。




专家组通过翻阅资料、实地查看和现场询问等方式,对医院管理、院感防控、预检分诊管理、院内防控措施、防控物资储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核评价。专家们对学校附属口腔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


院长黄啸林表示,医院将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实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目标,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通讯员:邓涛 审稿人:黄啸林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