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普通化学实验》课程被超星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收录为“示范教学包”

作者:教务处 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09:08浏览次数:


日前,经“超星集团”评审,认为我校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江小舵博士、曹小华教授等主讲的《普通化学实验》的课程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方法新颖、讲解条理清楚、制作水平精良,深受广大学生欢迎喜爱。经授权与审核,该课程已被正式收录为超星学习通“示范教学包”优质课程。


由中国超星网颁发的示范教学包“荣誉证书”


“超星平台”是中国精品课、视频课、公开课、MOOC、SPOC建设的先行者,是中国高校教学管理平台、移动教学平台、智慧教务系统研发的领军者,是中国通识教育、智慧教学、公共文化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者。示范教学包是超星公司为方便广大教师展开信息化教学,全力打造的示范教学课程,是由名校名师建设和提供,具有示范、引领、典范作用的单个课程。


此次《普通化学实验》课程成功入选超星平台“示范教学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优质课程资源成果在全国范围内的展示。



普通化学实验课程简介


本课程为非化学类专业的一门独立开设课程,系本校立项资助的金课。包括实验基本知识、基础操作、无机化合物的制备、化学分析等。实验层次涵盖基础实验、综合性实验和设计创新型实验。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实施“多元多维互动式”教学,立德树人,旨在培养学生“三基”、C3H3素养、绿色化学意识和创新思维等综合能力。


通讯员:王文洁 江小舵  审稿人:张伏龙 曹小华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