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8:39浏览次数:


9月10日,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在实验中心503会议室召开。学校各实验室建设项目负责人、实验室主任及实验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方向明主持。



会议强调,要按时间节点、环环相扣做好今年的实验室建设项目实施工作;要按要求做好2021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加快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项目库建设;加强实验室日常管理,做好实验室安全教育与管理工作;要切实做好实验室“三废”集中统一收集处理相关工作。


会议还就学校目前在建的实验室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十四·五”实验室建设规划编制及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规划编制建设有关工作、江西省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有关情况等作了说明,并对我校单台20万以上的科研仪器纳入江西省大型科研仪器共享平台工作进行了布置。


审稿人:方向明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