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邀请南昌航空大学郑巍教授指导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4:3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9月11日,信息学院特邀请南昌航空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郑巍教授指导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电子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化环学院教师代表前来交流。信息学院院长邓安远主持报告会。



会上,郑巍教授分别从骨干团队的构建、全体师生的学习、培养方案的制定、对照工程教育认证标准的教学实施等方面介绍了南昌航空大学软件学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详细部署。与会人员与郑教授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教研室对现阶段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培养方案制定、教学大纲制定、申请书撰写等现阶段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各小组负责人还对自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同郑教授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本次会议使得自己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与认识,对以后开展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通讯员:郭莉  审稿人:邓安远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