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开赛 我校24支队伍参赛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17:25浏览次数: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已于9月10日晚18:00拉开帷幕,我校24支队伍在江西赛区九江学院赛点参加比赛。在接下来的72个小时内,参赛队员将三人一组,完成比赛。


关于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校有着广泛的学生基础和良好的参赛传统。长期以来,学校及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不仅积极动员学生参加竞赛活动,而且努力加强数学建模竞赛的组织培训工作。从今年4月组织报名开始,我校通过分阶段选拔、培训、淘汰,共选出了24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我校为本次竞赛江西赛区九江学院赛点,文理实验楼和文友楼分别提供了场地。为助力比赛顺利开展,9月11日早,教务处处长王侃民、校团委书记闫来英、理学院院长魏健宁等来到竞赛场地给参赛队员们加油打气。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始于1992年,每年9月举行,为期三天。该竞赛面向全国大专院校学生,不分专业,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

通讯员:李琦  审稿人:魏健宁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