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附属医院与市120开展胸痛中心院前救治工作讨论会

作者: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4:44浏览次数:

    为推进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胸痛中心与120进行全面合作,构建区域协同救治体系,切实提高急性胸痛患者救治效率,6月18日下午,在心血管内科会议室,九江学院附属医院与九江市120紧急救援中心开展院前急救系统与院内绿色通道整合工作讨论会。市120急救科科长吴德华、调度科科长杨凡及我院胸痛中心医疗总监、行政总监、协调员、信息科等人员参会。

 

 

    会议围绕双方的工作模式、胸痛患者如何评估、心电图传输机制、最快转运方式以及信息化采集数据等方面展开讨论。医疗总监黄问银主任及但传军主任,分别对高危胸痛病人如何评估处理、附属医院院前救治与120的协调工作进行了详细解答。协调员傅娟解读院前急救系统的认证标准,并提出后期将对相关人员进行专业培训。

 

 

    经过充分讨论,大家对急性胸痛院前救治无缝对接工作达成了共识。行政总监李丽科长希望开展常态化的工作联系,近期安排院前胸痛救治的联合演练。会后,秘书李妹芳创建微信群,与市120建立信息传输联络机制,杨凡科长还与附属医院信息科工作人员深入讨论后续信息建设事宜。

 

    此次会议,为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胸痛中心设院前急救系统与院内绿色通道的工作整合迈出了重要一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