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环学院领导带队前往湖口对接调研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1:25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服务地方,推进产学研结合、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6月18日,化环学院院长严平、副院长杨期勇等一行先后来到湖口生态环境局、九江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九江星成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进行对接调研。

 

 

    在湖口生态环境局,局长饶正勇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在局挂职博士的工作情况,他希望学院一如既往的支持地方工作,利用九江学院人才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强交流。严平院长指出,学院将从人才优势、专业优势等方面与湖口建立更紧密的合作,从生态环境保护、技术合作、毕业实践、人才输出等开展深入合作。

 

 

    在天赐高新材料与星成高分子材料公司,双方在企业项目、企业产品份额、企业发展规模、科技项目联合申报、科技攻关、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入交流了意见,并就合作前景进行了探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