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附属医院赴彭泽县人民医院开展创伤急救中心区域协同救治体系协作培训

作者: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15:01浏览次数:

    为推进创伤急救中心建设,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创伤中心救治流程,6月17日下午,九江学院附属医院急诊科主任但传军、急诊创伤外科主任陈恩玉、急诊ICU医师曹学锋等走进彭泽县人民医院,开展创伤中心建设及协同救治体系协作培训工作。

 

 

    到达彭泽县人民医院后,附属医院专家一行在彭泽县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高松初的引导下,参观了解了三大中心的建设情况,并就双方医院创伤急救中心的建设进行了讨论,对彭泽县人民医院创伤科典型病例进行了会诊及术前讨论。随后,由彭泽县人民医院吴副院长主持开展了创伤急救中心协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但传军主任针对创伤急救中心的建设,提出两院建立协同救治的必要性,并与彭泽县人民医院正式签订创伤急救中心合作协议,实现院间转诊正规化、制度化。陈恩玉主任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给大家分享了“四肢脊柱和骨盆创伤评估与处理”,讲述了临床工作中遇到这些问题的处理方法及注意事项。曹学锋医师就“休克及创伤大出血评估与处理”展开了深入地讲解。

 

    彭泽县人民医院张银平院长对附属医院开展这次培训活动表示感谢。他说,通过与附属医院此次就创伤急救中心签订正式的协议,并建立微信协助救治群,对该地区创伤患者及时、有效救治能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同时,他还表示区域医疗共同体的建设,将实现一体化的救治体系,使更多患者能得到更好的救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