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被授牌为原发性肝癌诊疗规范化培训项目培育基地协作单位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09:33浏览次数:

    由科主任李晓华牵头,经过微创外科团队的不懈努力,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正式授牌成为江西省原发性肝癌诊疗规范化培训项目培育基地协作单位。

 

 

    此次协作单位授牌,全省仅五家。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成为协作单位,既是对过去工作的肯定,也为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微创外科将定期组织原发性肝癌MDT,进一步规范诊疗专家团队;通过示范教学、学术研讨等多种形式,定期在院内、院外因地制宜地开展《原发性肝癌诊疗规范》解读及多科室共同参与的MDT病例讨论培训会。不断带动和影响九江及周边地区医疗机构肝癌规范化诊疗工作的开展,提高医务人员诊疗服务能力,保障治疗疗效与安全。

 

 

    附院微创外科肝癌MDT团队表示,将会以授牌为新的起点,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和工作模式,切实加快人才培养,提升原发性肝癌诊治的整体医疗水平,不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为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据悉,原发性肝脏恶性肿瘤,起源于肝脏的上皮或间叶组织,是我国高发的,危害极大的恶性肿瘤。由于肝癌起病隐匿,患者确诊时大部分已是中晚期,需要外科、内科、介入科、放疗科、病理科、影像科等肝癌相关诊疗科室密切合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原发性肝癌诊疗规范(2017年版)》,推动该规范在临床工作中的实施,2018年6月,国家卫生计生委医院管理研究所正式启动了“北极星行动·原发性肝癌诊疗规范化培训项目”。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是我省首批国家卫健委医院管理研究所确定的全国30余家原发性肝癌规范化诊疗示范单位及培育基地之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