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美国路易维尔大学曾唯斌教授应邀来会计学院讲学

作者:会计学院 陈灿兰/文 包升/摄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09:27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为加强学院师生对科学教研建设,提升学生在数据化时代对数据的正确运用认知,美国路易维尔大学终身教授曾唯斌应会计学院邀请,在立信楼515室开展关于如何正确运用概率与统计的专题讲学报告。报告会由会计学院副院长许松涛主持,会计学院A1721班全体学生及会计学院部分教师参与并认真聆听了此次讲学报告。

 

 

    报告伊始,曾唯斌教授就概率与统计的概念及区别作简要阐述,进一步引出本次讲学报告会的主题。然后,曾唯斌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对科学教研的研究经验,采用中英文相结合的讲学模式,围绕概率与统计是什么、如何运用这两个问题,向大家讲述了在数据化时代对大数据的具体实际运用,进而推动大家对大数据的学习热情。

 

 

 

    最后,会计学院副院长许松涛对本次讲学报告会进行精辟总结,他表示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对大数据的分析及运用是会计人员今后需要努力学习的目标,掌握数据分析技能的会计人员能更好地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本次讲学报告会在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