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专家赴瑞昌中医院开展培训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09:34浏览次数:

    近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神经内科主任何云霞、呼吸一科主任童建林、皮肤科护士长廖方方等一行前往瑞昌中医院,为该院20余名医务人员开展了专业知识培训。

 

 

    讲座上,何云霞主任结合自己多年临床实践经验,围绕头痛诊治思路的多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她通过大量的经典案例,以图文并茂的授课方式把原本枯燥乏味的理论知识阐述得绘声绘色,授课内容贴近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临床指导意义。童建林主任则作了《肺结节的诊治策略》的专题讲座,讲解深入浅出,风趣幽默,为现场医务人员上了形象而生动的一堂课,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称赞,大家也积极参与互动交流,学习氛围浓厚。

 

 

    随后,童建林主任深入病区开展教学查房活动,细心的向住院患者询问病史,向经治医生了解诊疗情况,并有针对性地对治疗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廖方方护士长则针对自身专业与该院护理部张主任进行临床现场一对一交流,廖护士长的深刻见解得到了张主任高度的评价,也为该院进一步落实优质护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提供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近年来,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一直积极主动发挥自身优势,通过开展义诊、查房、讲座等方式定期选派专家到基层医院进行指导,帮助基层医院开展新技术、发展新项目,有效提升了基层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