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近期取得多项佳绩

作者:教师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16:14浏览次数:

    近期,教师教育学院全院师生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围绕追求高质量人才培养的办院理念,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在多项工作中取得佳绩,充分展示了学院扎实的办学实力和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第三届“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信息应用创新大赛中,在赵媛老师的指导下,以夏志豪、钟小琴、杨飞燕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认真备赛,仔细钻研,其作品《带你认识蚕》最终取得了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在2019年度江西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中,黄为俊博士以自身精湛的授课技能,在全省八十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大赛二等奖;前不久举办的我校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中,黄为俊博士、张亚珍副教授分别以总分排名第二的优异成绩获得课堂教学竞赛文科组、理科组二等奖;同时,在学校2019年度“新华教育奖”的评选中,A1631班王姝文、杨飞燕同学获得“新华优秀大学生奖”;A1831班应琪玥同学获得校2018-2019学年“十佳勤奋学习标兵”称号。

 

    近日,在九江市心理学会2019年度工作表彰中,教师教育学院继往年再度被评为学会工作“先进会员单位”,学院黄金生老师同时被评为学会“先进个人”。

 

    教师教育学院自组建成立以来,着眼学院办学目标,瞄准师范生的地方发展社会需求,不断激发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着力提升教师的基本教学能力、科研服务能力,积极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力争在教学、科研、地方服务等方面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