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荣获民盟中央“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 吴中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4:35浏览次数:

    11月25至27日,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会议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在江苏常州举行,从活动现场传来喜讯,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被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委员会授予“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这是民盟九江学院委员继今年六月被授予中国民主同盟高校基层组织“盟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以来年内第二次获得民盟中央的表彰。

 

 

 

    近年来,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在中共九江学院党委和民盟九江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注重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积极作为,通过各种形式组织传达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全体盟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团结和带领全体盟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反应社情民意信息、开展各类社会服务活动等并加强宣传,部分活动报道被新华社等媒体采用;加强理论研究,严平等撰写的论文被中国政协报采用,梅龙宝、王经忠、李德恩连续多年参加民盟中央论坛并获奖,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这些成绩的取得,也为提高学校的声誉和推动学校的发展贡献了民盟组织的力量。

 

    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再次受到民盟中央表彰,更加坚定了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开拓进取,推动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在此次表彰中,民盟江西省委会荣获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和民盟南昌市委会、民盟赣州市委会、民盟新余市委会、民盟南昌大学委员会、民盟乐平市总支委员会等7个盟组织荣获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王东林、毛国典、刘文萍、李冰洁、吴珂、张明悦、周永春、彭海霞等8位盟员和盟务专干荣获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