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华电有限公司一行访问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

作者:肖悦/文 潘怡君/摄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0:49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上午,中国华电有限公司一行四人在谢益明和赖敏主任的带领下访问了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柴克清热情接待了谢益明主任一行四人。

 

 

    期间,谢益明主任表示,中国华电有限公司对柬埔寨电力基础建设做出了一定的努力和贡献。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曾视察中国华电有限公司在柬埔寨建造的电厂,并表示,“这是中国人民送给柬埔寨人民的礼物”;而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同样为柬埔寨教育和社会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希望能借此机会和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开展交流合作项目。柴克清院长则表示希望和中资企业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谋求共同发展。

 

 

    谢益明主任就中资企业在柬埔寨如何进行本土化发展,如何与本土员工进行有效沟通,如何获得柬埔寨人民信任等问题表示困惑。柴克清院长以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发展历史为实例提出了具体建议,表示柬埔寨皇家科学院虽然主要从事汉语教学工作,但是非常重视中柬文化交流,中方教师每年都会和柬方工作人员一起参加柬埔寨传统文化活动。只有尊重柬埔寨社会的公序良俗,并互相尊重,才能真正做到中柬两国民心相通。

 

 

    最后,谢益明主任表示希望在与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的交流合作下,中国华电有限公司可以在柬埔寨建立一个良好的中国企业形象,被柬埔寨人民接受和信任,期待与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展开更进一步的合作。

 

 

    访问结束后,中国华电有限公司一行人与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柴克清先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