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荣获“江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舞蹈节”二等奖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4:48浏览次数:

 

    11月18日至21日,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举办的江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舞蹈节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办。本次艺术节活动共有全省各高校选送的60个作品,经过评委会严格公正评选,由九江学院艺术学院张栗娜和贺嘉佳老师创作编排的舞蹈作品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乙组二等奖的佳绩。

 

 

 

 

 

    群舞作品《匡庐·佳茗行》以汉唐舞的舞蹈语汇为基础,用现代的舞蹈形式来展现古典的茶道精神,舞者像茶的精灵,飘虚卷动,生生不息;匡庐奇秀,甲天下山;匡庐佳茗,醉天下客。点茶,中国茶史上最美的风景,凝聚着中国人心目中的极致优雅,传递着宋人数百年来的绝代风华。

 

    近几个月来,艺术学院舞蹈师生积极组织和参与排练,通过不断地刻苦努力,最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江西省第六届大学生舞蹈节舞台上传递浔阳特色和中国文化,展现出九院学子的靓丽风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