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艺术学院参加团日活动并为同学们讲思政课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5:26浏览次数:

    12月1日晚7:00,艺术学院A1711班全体师生在艺术楼107教室举行“青春告白祖国”的团日活动。副校长查振华参加了该班的团日活动并给同学们讲思政课。

 

 

    活动于当晚7:00准时开始。活动首先由团支部书记雷吉亚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背景、目标及意义,随后组织全班同学进行知识抢答、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畅谈自己的理想、人生规划,以及对新时代大学生的认识等。接下来的“你演我猜”的游戏环节将本次团日活动推向高潮,活动最后全体起立,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活动结束后,查副校长作了点评,并围绕音乐专业特色、结合当今社会发展形势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政课。查副校长指出,团日活动要尽可能贴合实际、贴合我们的专业,身为音乐专业学生,气氛应该更加活跃,应该多一些关于音乐专业内容,比如合唱、独唱、器乐演奏等。查副校长还为同学们深情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辉煌历程,将自己的感想与同学们进行分享交流。他指出,当代大学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悟“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做一个有信仰、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