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殷小平博士荣获“2019人民好医生年度人物”称号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5:29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2019(第五届)人民好医生论坛暨《2019人民好医生跟诊记》发布仪式在中央电视台北京梅地亚会议中心举行。共有45位全国各地区的医生被评为德技双馨“2019人民好医生年度人物”,其中,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神经病学博士研究生导师殷小平荣获此称号。

 

 

荣誉证书

 

    据悉,该论坛是由中国医师协会指导,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人民好医生组委会、《科学中国人》杂志社共同主办,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共同承办,由人民好医生组委会自2012年发起,每年在全国遴选约45位杰出医师。“人民好医生”组委会项目负责人罗辉介绍,通过记者们亲临医院门诊及手术一线,与专家一起出诊(跟诊)的形式,记录挖掘了一批医疗战线上德技双馨、深受人民爱戴的“好医生”,让社会群体感受到了中国好医生的温度,弘扬了医患正能量,宣扬了医者大爱。

 

 

与“人民好医生”项目创始发起人罗辉女士合影

 

    殷小平医师2005年博士毕业放弃985高校工作机会毅然回院工作,回报家乡,系江西省百千万人才、首批九江名医,2019年再获授九江市名医工作室(2019-2021)神经内科方向领衔人。

 

 

接受北京电视台等媒体采访

 

    他从事临床、教学、科研工作26载,现任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既是一名医生又是一名领导干部,双重身份的他仍然不忘初心,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默默耕耘。视同事如手足,视患者为亲友,视事业为自己的第二生命。在科研工作上他锐意进取,在临床工作中他带头创新,在学科建设上他注重骨干培养,既是医院职工心中勤奋忘我的领路人,也是市民心中德技双馨的好医生。心怀医者仁心、师者厚德,他执着追求并践行着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为民、便民、健民的服务理念,实现了一项又一项新技术突破,在平凡岗位上诠释着大医精诚的真谛,深受广大患者和行业同仁喜爱和认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