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呼吸病学九江分会成立大会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举办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22:11浏览次数:

    近日,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呼吸病学九江分会成立大会第一次学术会议暨九江市第二届中青年医师论坛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分两个环节进行。先举办了学会选举成立大会,由省学会干事主持,对九江市28家医院44名委员代表进行了选举。代表们一致推选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呼吸一科主任童建林为主任委员,另推选其他9名同志为副主任委员、常委委员。在成立大会上,学会秘书易应萍同志代表程晓曙会长发表讲话,祝贺学会的成立,希望大家加强学术交流,更好地满足群众的健康需求。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各位领导专家和参会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给予此次盛会支持的各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我市呼吸学科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但是,也遇到了一定的困难和挑战,相信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呼吸病学九江分会的成立,将会对我市呼吸学科的建设、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他呼吁广大呼吸科同仁要依托学会,抢抓机遇,迎接挑战,为九江呼吸疾病患者解除痛苦,造福九江人民。

 

 

    随后,举办了学术会议专题讲座,来自北京、上海、武汉、南昌等地的专家聚焦基层常见呼吸道疾病诊治,进行了主题授课,得到150余名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引发热烈讨论。大家都表示,授课内容针对性强且非常实用,能有效提高基层医生对呼吸疾病的规范化诊治能力,而大会的举办,加强了大家与省内、市内各级医院相关科室间的沟通和交流,有益于提升我市呼吸病学诊治及规范化治疗水平。

 

 

    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是以探索与建设研究型医院为目标,集医疗服务、科学研究和临床教学“三维一体”功能,由多名院士和从事研究型医院理论与实践的研究人员组成的学术性组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