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赴华南理工大学进行智慧校园建设调研

作者: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09:49浏览次数:

    为做好智慧校园建设规划、学习借鉴外地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先进经验,10月15日,副校长王万山带队赴华南理工大学进行智慧校园建设调研。信息中心主任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加调研。

 

 

 

    华南理工大学原常务副校长彭新一热情接待了王万山一行,向王万山一行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智慧校园建设理念、建设思路、建设方案、管理机制及建设成果,并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王万山一行还现场考察了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校区、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的智慧校园建设情况,重点了解了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校区智慧校园可视化运营平台、参观了华南理工大学数据中心、图书馆、智慧教室、智慧宿舍等。

 

 

 

    此次调研成果丰富,开拓了视野,丰富了思路,既学习了华南理工大学智慧校园建设的成功经验,也了解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这将为我校的智慧校园建设提供良好的借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