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主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宣传部供稿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6:35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主题教育的要求,总结我校主题教育前一段工作,研究部署下一步的工作,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工作有力有序开展,6月1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主题教育推进会。学校党政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基层党委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赵伟主持推进会。



赵伟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当前的头等大事、重要政治任务,必须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实施,抓实重点举措,把主题教育不断地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实效。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赵伟提出要求,强调要抓住关键少数,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模范带头作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要把主题教育的推动和单位部门及学校中心工作的推进紧密结合起来,主动研究谋划,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对每一项工作重点及早谋划、深入研究,提出建议,推动实施,将学校的主题教育谋划好、部署好、开展好,确保方向不偏,焦点不散,力度不减。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对标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认真梳理近期重点工作,明确完成时限和责任人,进一步深化实化具体化,实行清单化管理、责任化落实、项目化推进。要抓实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落地见效。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力推进整改整治。要总结经验打造亮点,结合单位部门特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积极融入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江西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和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等国家战略,主动对接江西省“2+6+N”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行动计划和九江市十大千亿产业集群建设,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推动学校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推进会上,赵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小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殿元领学了全省主题教育协调推进会和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协调推进会精神,并总结了我校主题教育前一阶段主要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党委、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党委、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管理学院党委、附属医院党委7个基层党委代表交流发言;“五大行动”工作组应用型转型发展行动工作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工作组(产学研办公室)负责同志分别就应用型转型发展行动、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行动进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李金玲 /图文

责编:李金玲  审核: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