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陈小林主持召开九江学院智能智造工程实训(实验)中心项目调度会

作者:资设处供稿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7:55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及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有关要求,推动我校首个教育强国项目九江学院智能智造工程实训(实验)中心项目建设,5月26日,校长陈小林主持召开会议,对该项目进行调度。副校长严平,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遵海出席会议。



陈小林强调,智能智造工程实训(实验)中心项目是我校中央资金支持项目,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调度,把项目建设、管理得更好。各参建单位需建立良好的协调机制,在确保施工安全、严把质量关的前提下,利用好暑假黄金施工期,按照进度计划和质量要求完成既定目标。修编指挥部要做好全面保障工作。


严平要求,项目各参建单位对标优秀项目案例,加强协同、依法合规、克服困难、调动资源,圆满完成目标。


调度会上,智能智造项目专班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造价单位负责人,分别就项目进度情况、产值完成情况、质量与安全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学校资设处负责人,智能智造项目专班、施工单位、监理单位、造价单位主要人员参加调度会。


常勤/图文

责编:李金玲 审核:曹钟安 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