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赵伟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供稿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5:28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全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大兴调查研究实施方案的部署安排,近日,校党委书记赵伟先后深入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旅游与地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在药生学院,赵伟听取了该院关于主题教育、基层党建以及高层次人才工作情况汇报以及该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姜登钊关于支部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情况的汇报。



赵伟就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积极引导师生党员在深学笃行中筑牢政治忠诚,在学思践悟中凝聚奋进力量。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抓实抓细主题教育,统筹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等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加强支部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三化”建设,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要牢牢把握学校办学方向,坚持党建与教科研等各项中心工作互融互促,不断提升教科研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助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赵伟与药生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青年党员教师谈心谈话



在旅游与地理学院,赵伟听取了该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情况汇报。该院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交流。副校长李松志陪同调研。


赵伟充分肯定了旅游与地理学院近年来在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充分发挥省级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的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凝练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带动学校更多的基层党组织成为全省“标杆”和“样板”。要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增强学习主动性,结合学院学科和专业特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学院建设改革难题的有效举措。要结合学院实际,把理论学习与人才培养、抓好党建与学科建设等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人才兴院、人才强院”发展战略,一任接着一任干,一棒接着一棒跑,广泛吸纳校内外人才,营造爱才、惜才、尊才、护才、用才的浓厚氛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


石红璆  姜登钊  吴彭年/图文

责编:李金玲 审核: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