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第7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宣传部供稿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1日 09:01浏览次数:


5月29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今年第7次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校党委书记赵伟主持学习会,在家校领导参加了学习会,九江市直机关工委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汪红军、九江市台办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张永新和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聂世平列席旁听了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段善君博士在会上作了题为《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的专题辅导报告。



赵伟就学校党委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站位和敏感性,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总要求,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一把手”责任;要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进一步完善意识形态工作制度,强化协同配合,建立健全闭环工作机制,坚持底线思维,坚决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把意识形态工作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要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管理,不断提升意识形态话语引导力,加大正面宣传引导力度,深入凝练挖掘和宣传报道典型人物和典型事迹,为学校事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上,赵伟、夏启国、王殿元分别领学了上级部门关于主题教育文件精神;赵伟、刘遵海、刘平等部分党委班子成员和部分二级学院党委书记作了学习交流发言;汪红军同志就本次学习会进行了现场点评。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章歌/文 仲维春/图

责编:李金玲 审核: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