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创文”进行时 学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作者:章歌 文/摄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2日 21:33浏览次数:



为落实3月21日全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推进大会精神,对学校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3月22日,学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力配合九江市打赢“创文”决胜战。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平主持会议,学校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魏立平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人人有责、人人受益的重要工作。全校各单位各部门要顾全大局、服务大局,展示学校良好形象,为九江市的城市建设添光加彩;要深入细致进行动员和开展工作,做到全员参与、全员知晓;要确保创文工作得到全体师生员工的理解、支持和认同,对不文明行为的处理要态度坚决、加大惩戒;要务求实效,积极配合,把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校园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九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积极努力,推动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交出满意的答卷。



会上,刘平传达了九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指出了我校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生处、管理学院、附属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