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连续九年!我校再获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作者:保卫处供稿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4:36浏览次数:


近日,江西省平安江西建设领导小组印发《关于2022年度全省平安建设考评情况的通报》,我校被评为“2022年度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这是我校连续第九年获评该荣誉。


2022年以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坚持“师生至上、生命至上”的平安建设理念,坚持统筹学校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着力提升了全校师生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校园整体安全稳定,为平安江西、平安中国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学校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指示精神,持续锚定“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持续提升平安建设工作能力和水平,以“争一流、站前列”的奋进姿态,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江西添砖加瓦。


通讯员:龚帧  审稿人:余朝阳

责编:李金玲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