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第十九届校运会圆满闭幕

作者:罗媛(学生记者) 大学生新闻中心/文 新媒体工作室 凡星影视 大学生新闻中心 /摄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08:20浏览次数:

10月24日上午,九江学院主校区南区运动场上,历时两天半的九江学院第十九届校运会圆满落下帷幕。在家校领导赵伟、刘晓东、魏立平、纪岗昌、王万山、陈春生、杨耀防、夏启国、陈小林出席闭幕式,副校长陈小林主持闭幕式,参与运动会的全体师生、各二级学院相关责任人参加闭幕式。





校党委书记赵伟为公体组男子4×100接力赛获奖同学颁奖


校长刘晓东为公体组女子4×100接力赛获奖同学颁奖


闭幕式前,校党委书记赵伟和校长刘晓东分别为公体组获得男子和女子4×100米接力赛冠亚季军的同学颁奖。


闭幕式上,运动会组委会委员、团委书记闫来英宣布精神文明奖获奖单位名单;总裁判长、体育学院院长段宝斌同志宣布田径比赛团体总分和第十九届校运会团体总分获奖单位名单。


在欢快的乐曲声、同学们的掌声、欢呼声与鼓声中,校领导们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副校长陈春生致闭幕词


副校长陈小林主持闭幕式


陈春生致闭幕词,他代表学校和运动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关心和支持本次运动会的所有单位和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陈春生指出本届运动会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他强调体育强则中国强;青年强则中国强,学校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9月份召开的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中央《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精神,努力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要求全体师生将敢于挑战、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带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优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本次运动会,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科学学院、机材学院、化环学院、管理学院8个学院代表队获得公体组团体总分前8名;体育B1911、A1911、A1912三个班获得体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体育学院分会、图书馆分会、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分会获得教工团体组团体总分前3名。



根据运动员顽强拼搏,志愿者无私奉献,方阵表演丰富多彩,看台观众热情投入等因素综合考量,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和资源环境学院联队,旅游与地理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科学学院,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别获得“精神文明队”称号;体育学院分会,图书馆分会,建筑工程与规划学院分会获得“教工优秀组织奖”称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