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率考察团参观访问郑州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及泰安学院

作者:医学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9:07浏览次数:


10月19日-21日,副校长杨耀防率医学部、国际交流学院和附属医院相关人员分赴郑州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和泰安学院参观访问。


在本次考察过程中,杨耀防一行重点就综合性大学医学教育管理体系与职能、附属医院建设、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卓越医学教育培养计划实施效果以及医学留学生招生专业与教育管理、招投标管理和人才招聘等进行了考察学习、现场参观和磋商交流。


10月19日上午,考察团来到已与我校相互开展“书院文化之旅”活动10余年的郑州大学,郑州大学副校长、医学院院长董子钢和郑州大学副校长、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刘章锁等出席交流活动。他们介绍了郑州大学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及其医学教育组织构架、管理体系和职责功能等;重点介绍了郑大及其附属医院科研项目、国家基金、领军人才等特色、亮点等情况,分享了在郑大医学教育人才培养与管理的经历、经验。





在郑州大学考察学习


考察团还专程参观了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国际医疗部、医学模拟中心(临床技能实验中心)、转化医学研究中心等先进的医疗、教学和科研场所。



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参观考察


10月20日-21日,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和泰安学院参观考察时,两校相关领导、职能部门及附属医院领导分别接待了我校考察人员。双方就医学教育管理、卓越医生培养、双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医学留学生招生与教育以及学校基本建设和招投标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磋商,并对共同存在的问题作了探讨。



在泰安学院考察交流


我校考察团还参观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泰安学院虚拟仿真实验室及万里图书馆等。期间,考察团还作了医院人才招聘宣传,双方表达了加强世界名山学术研究交流合作的愿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