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高等教育研究所揭牌仪式

作者:章歌 文/摄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08:39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我校在主校区逸夫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高等教育研究所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原主任王立生,副校长王万山、杨耀防,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殿元出席仪式,副校长王万山主持仪式,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赵伟和王立生共同为我校高等教育研究所揭牌。




刘晓东为王立生颁发了九江学院高等教育研究所名誉所长的聘书,为10位受聘博士颁发了聘书。



随后,王立生主任作了精彩的专题讲座。



据悉,成立高等教育研究所是我校加快学科建设、提升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研究所将立足“新五科”建设,培养一批在高教研究、学科建设和发展规划等领域具有较高水平的专业人才队伍,为我校发展与改革事业贡献智慧,为地方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服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