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升本 > 正文

九江学院2021年专升本考试疫情防控指引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0:40浏览次数:

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专升本考试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请考生按照以下要求,积极配合我校做好相关防疫工作。

1.考生赴考时做好个人安全防范,建议采用步行、自行车、私家车等方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应注意个人防护,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做到勤洗手和戴口罩。如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者,须及时就近就医。

2.所有考生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扫赣通码,赣通码非绿码或近14天去过安徽省六安市、广东省广州市、深圳市、佛山市、茂名市等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考前3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入校过程中若考生出现体温异常(≥37.3),须引导至就近的临时观察点,复测体温仍不合格者,由医务人员现场综合研判是否具备参加考试的条件

4.考生进入考场前佩戴口罩,并保持安全距离。考试期间,除安检过程外,建议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5.考生进入考场前考点提供的免洗手消毒液进行消毒。

6.考试过程中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应及时报告监考人员,再由现场医务人员进行个案研判,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考生,须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考生从普通考场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所耽误的时间(未出考点),经省考试院批准予以补齐。

7.考试期间,考生应做到不聚集、不扎堆、不逗留。

                      九江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6月2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