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升本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专升本 > 正文

九江学院2021年专升本考试考生须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7:46浏览次数:


1.考生一律从南门或西门进入校园,同时,须主动出示赣通码绿码,并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除考生外,其他陪同人员及送考车辆一律不得入校。

   2.考生凭准考证、二代身份证原件在教学楼入口处接受入场安检和身份验证。

3.考生禁止携带各类电子通讯工具(如手机等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电子存储记录设备以及手表、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或饰品进入考场。所有考生的手机和包严禁带入考场所在教学楼。

4.考生自备考试文具,可用透明塑料盒或塑料袋装。基本配备为:2B涂卡铅笔,绘图铅笔(HB)0.5mm中性黑色水笔(可配替换芯),考试套尺一副(量角器、三角板),圆规,橡皮擦,透明无字垫板。超出上述品种的文具禁止带入考场。

   5.考生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文字内容。

6.考试当日由于考生较为集中,从校门至考区约20分钟步行路程,请考生尽早入校,预留足够时间。

7.开考15分钟后禁止考生入场。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结束前30分钟,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8.考生考试过程中不得以任何理由提前交卷离开考场,考试试题册、答题纸、答题卡一律不得带出考场,凡不按要求者将按作弊处理。

   9.考生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凡有违纪违规者,按考试有关规定处理。

   10.考试过程中,向监考教师提交一份由本人亲笔签名的考试登记表纸质稿。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