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16:41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中午,药生学院在心远楼413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鲍海鸥书记、张小谷院长、余敬谋副院长、学生科科长徐常龙老师出席会议,王春娥副院长、各支部书记、支委列席会议,鲍海鸥书记主持会议。

 

 

 

    鲍海鸥书记和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央的八个专项整治内容,要求大家结合实际工作,逐一对照整改,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为扎实开好主题教育,鲍书记领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第一章“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进行了重点学习。鲍书记从“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扣培养什么人这个根本问题”、“从制度上确保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四个方面,结合目前学院教育实际,展开深入解读。鲍书记要求各位会后要深入、扎实、系统推进学习,要切实抓好两个“坚强阵地”,认真推进“五进”方案,不断强化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塑造,做好“四个引路人”。

 

    会上,学院党委班子和各支部书记紧扣此次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学院实际,展开了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