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学生模拟党支部成立大会

作者:基础医学院宣传部 吴思恒/文胡峰阳/摄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17:02浏览次数:

    10月29日,基础医学院在华文楼阶二教室举行新学年学生模拟党支部成立大会,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及180余名学员参加。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涛主持。

 

 

 

    余朝阳在讲话中强调,学生模拟党支部不是社团,更不是一个组织,而是一个进步青年学习交流的平台,是一个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平台,是一个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的平台,学生模拟党支部的各位同学都是积极自愿参加的,那就应当以更高于普通同学和学生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在这里接受党的教育,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要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参与到学习实践中去。

 

    大会上,余朝阳以《坚定信仰,永葆初心,建功新时代》为题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党课。在党课中,他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围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具体目标向同学们提出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读原文、学原著,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做好思想汇报和学习交流,结合自己学习工作情况,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三是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要克服畏难情绪,圆满完成学生党支部下达的学习实践任务;四是培养清正廉洁品德,在工作中不徇私舞弊,引导良好的学风班风。

 

 

    黄涛介绍了本届学生模拟党支部的组建情况,并宣布了各模拟党支部的指导老师和组长、副组长人选,并就学生模拟党支部的管理和活动开展提出了要求。

 

 

    学员代表程子安同学上台发言,首先讲述了他对学生模拟党支部的认识,号召全体学员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模拟党支部的活动,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